江映月

写小破文的,还会摸点小破鱼,三次有点忙,垂死挣扎缘更

《坠落》里面研总外貌大概介于少年ver.和成年ver.之间,平时在家的时候看起来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,会带着耳机听歌,打些中古游戏,有的时候会进游戏仓玩全虚拟游戏。

并且很有钱,非常有钱,非常非常非常有钱。

身体上的电流纹路是在皮肤底下,平时看不出来,只有打架的时候提高身体机能才会亮,或者情绪起伏厉害的时候。


在很后来的后来,Sirius很喜欢摸他锁骨,因为摸的时候,他的电流纹路会噌的一下亮起来,她觉得很涩,所以就老喜欢碰,然后会被研磨狠狠的警告,乖巧安分的坐一会,然后继续忍不住想犯欠。


如果有机会的话这个系列也会画别的角色,带着金属狐狸面具的宫侑,斗篷边缘一圈枭羽的木兔,还有脾气差的收藏家月岛,他们的服装就不会像研磨一样日常了,回头还得仔细琢磨琢磨。

(快看月岛他在自家花园里养了史前生物!!!)

Sirius的故事一时感觉也想不到什么主题,只是想写而已,想看他们相遇的故事。

顺带一提,宫侑善用的是鞭子,又灵活又锋利,带着一股狠辣劲,木兔喜欢用光子炮,绝对的重火力角色。


以及这里研磨拼错了来着呜呜呜应该是kenma才对

默默把买ipad提上日程…

以及,今天没码字,因为摸鱼画图了…

(顶锅盖跑走,这两天一定更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