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映月

写小破文的,还会摸点小破鱼,三次有点忙,垂死挣扎缘更

【灵能】Perfect Boyfriend

影山律单人向

我流&ooc预警

考试复习发癫放飞自我的产物,搞了些一部的阴暗弟弟,黑芝麻团子,馅快兜不住漏出来了。


「像雀鸟一样惹人怜爱的,我可爱的女朋友啊。」


「0」

我的男朋友是影山律。


对,就是你们认识的那个,说话温柔又有耐心,脑子很活络,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完美的影山律。


我喜欢律,非常非常非常喜欢。

影山律此人和阳光开朗几个字实在一点都沾不上关系,平时虽然面上经常挂着微笑,但是总有一种疏离的感觉。


但他是我的阳光,是我很在意的人。


不过这并不妨碍我想不通他为什么会答应我,想破了脑袋也想不出来。


律拒绝过的女生应该可以绕操场站一圈都不止,我一度以为只有像高岭学姐一样的女生才能入他的眼。

美丽,优秀,又独立自主的女生,她是那么的耀眼,看起来和律也很般配。


我再回过头来想想自己,长相一般般,性子软绵绵,成绩也算不上拔尖,又没有什么特别拿得出手的特长,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,普通的女生。


值得庆幸的是,律好像对高岭学姐没有什么特殊的情感,比其她,似乎更喜欢去找自己的哥哥一些,不过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嘛…


只是我还是想不明白,

为什么呢…

为什么…

为什么会是我呢?


「1」

向影山律表白大概耗尽了我这十几年积攒的所有勇气


现在想来,兴许他本来没想答应的。


向影山律表白也是一件蓄谋已久的事情,因为我并非在初中的时候认识他的。


不过那就是另一件事情了。


律是个大忙人,切切实实的大忙人,课后的时间多数都被学生会占走,而我那可怜的羞耻心又不允许我在别人在场的情况下叫走他,每每只能尴尬的看着他离开的背影。


想找到他单独的时间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容易。


除开这个,他往往会走到二年级的楼层,等他的哥哥,影山茂夫同学一起回家。


人家兄弟一家人,我去也有点那么不好意思,对吧。


就这样,拖了又拖,这一等,就是大半个学期。

我那粉红色的少女心蔫了又跳,跳了又歇。

我躲在后面悄悄看他的样子,被朋友毫不客气的嘲笑像中国的望夫石,简而言之,就是望眼欲穿。


结果我还是很喜欢影山律。



好在,天不负有心之人,在初一的时候,终于是让我找到机会了,只不过他好像没有认出来我。


律看上去真的是很从容一个人,即使被不熟悉的人叫住,也没有任何惊措,他就静静地站在那里,笑着。


“你好。”


碎发稍稍遮住了眉眼,瞳孔像一汪幽深的潭水。


我没敢看他表情,也没敢等他的回答,能把自己的心意表达出来,让他知道,已经很满足了。


“影!影山同学!我喜欢你!”


然后赶在他说话之前,使出吃奶的劲儿飞一般的跑掉了,速度完全碾压跑八百时候哼哧哼哧的我。


再次见面的时候,律什么也没有说,仿佛从未发生过

他像往常一样笑着,微微偏过头,语气熟稔的问道:

“怎么了?”


心脏在瞬间停滞了一拍

就这样,

他容许了我的靠近。


那时的律,像是平静的潭水,只不过,平静的表面下是汹涌的层流。


「2」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律变得有些奇怪。

那段时间奇怪的不仅是他,学校里面也很奇怪,非常压抑,大家都小心翼翼的。


但是律和大家不太一样,我感觉,他好像打破了什么枷锁一样,变得轻松起来。

“嗯?怎么了,雀?”


有些冰凉的指尖轻轻的从眼下划过,影山律看着我,笑道:


“那些人已经不敢再来了,学校最近会继续整改的。”


我没有说话,就只是继续埋在他怀里。


他语气一如既往的温柔,叹了口气,轻轻的感慨道:


“所以别哭了…”


我有点慌乱,虽然他笑容看起来和以往一样,但总有一种陌生和压抑的感觉。


这样的他让我感到害怕。


“还是说…你在害怕我呢?”

轻飘飘的一句话,猛的把我惊醒,不自觉地攥紧了他的衣服,抿紧了嘴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“害怕的话为什么不离开呢?你可以离开。”


我心下一慌,想都没想就说道:

“不…不要!”


怎么可以…


律的眼睛黑白分明,漆黑的瞳孔静静地看着我。


刚止住的眼泪又无法控制的溢出来,我重新埋进他的怀里,又开始哭了起来。

“因为、因为你是律啊!”


良久,他都只是站在那里,任由我的眼泪把他胸前的衣服打湿。


“真是的…”

“就是这样,我才一直没办法离开啊。”


律叹了口气,拿出了纸巾,擦干净脸上四溢的泪水。

我吸了吸鼻子,接过纸巾,把自己的脸擦干净,忍不住抬头问道:


“律…最近有发生什么吗?”


“啊,什么都没有呢”

他揉了揉我的头发道:

“雀一定是最近学习太累了呢,走吧,我带你去校医室休息一会。”


我瑟缩了一下,怯怯地站在那里,低下了头。


影山律站在我前面,定定地看着我。


不知怎的,我脑子一抽,想起来数学那好几页空白的练习册还瘫在桌子上,张口就道:


“不,不用了!我还有很多作业没有写。”

律没有说话


我又开始头疼起来,眼巴巴的看着他,小心翼翼地讨好道:

“嘿嘿,律的数学作业可不可以借我看一下呀?”


“嘛…真拿你没办法。”


他笑了一下,

这一次,似乎有了几分以前的感觉。


“就在书包里,自己拿吧。”


“诶?书包…是不是不太合适”


“没有关系,去吧。”


“嗯嗯,那我先走啦,拜拜!”

我稍微垫了垫脚尖,在他脸上吧唧的亲了一口,趁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转身就跑。

软软的,嘿嘿。

影山律僵硬了一瞬

“雀!”


我停下来,回头看着他,他站在窗边的阴影里,总感觉会有点冷


“放学见吧。”


话说律最近放学怎么都没有找他的哥哥了?

算了...


我露出一个笑容答道: “好!”


影山律静静的站在那里,看着那个明媚的身影消失在走廊的尽头。


发现了吗?

发现了吧。


我已经给过你机会了,即便如此,还是选择留下来吗


…已经没有回头路了



“小酒窝。”

他背对着窗户,毫不客气的甩开刚才一直紧锁的门


影子打在地上,慢慢的向瑟缩在一起的四个女孩靠近,逆着光,完全看不清他的神情。


她们呜咽着抱成一团,却紧紧的闭着嘴不敢发出声音,影山律站的那么远,他是怎么打开门的?!


“明白了吗?”

“这种念头,我不希望看见第二次。”

“下一次,我也不确定自己会做出来什么。”


怪…怪物!

“好、好的!”

她们慌张的、推推搡搡拉扯着跑开了。


“这样好吗?不会把你暴露出去吗?”


绿色的灵体从他的身体里分离出来,飘在空中道


律低垂着眼眸,不知道想起了些什么。

“不会,她们没那个胆子,也只敢欺负些烂好人了。”


也只有她才会又傻兮兮的过来,一次又一次的心软。


小酒窝飘到律的身前,挤着眼睛道:“刚才那个女孩是你女朋友吗?哦呦,原来律ちゃん已经有女朋友了呀,她很可…”


“她和你没关系”

他无语的瞥了小酒窝一眼

“还有,别叫我律ちゃん。”


“嘛啊嘛啊,好好好,那么冷漠干什么,女孩子可不喜欢这种哦哈哈哈。”


小酒窝笑着道,律耳垂的红晕还没有消下去,果然还是小孩子啊,做不到那么从容。



「3」

很奇怪,太奇怪了。

我有些不安的蹂躏着裙摆


律以前不是这样的,

他不是这样的…


前些天放学后悄悄跟着律,我找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,在里面找那个爆炸头的叔叔问律的事情的时候,有人闯了进来。


我惊慌的闪躲着,最终还是陷入黑暗


律…

你在哪里…


再次清醒的时候,已经是尘埃落定了。

一切的一切,都尘埃落定。


大脑还是一片浆糊,有人耳边问着些什么,我偏过头来,看见了律,看起来有些狼狈。


他就在我旁边守着,似乎松了一口气


“律…”

我迷迷糊糊的叫道


他把碎发捋到我的耳后,点了点头。


“笑一笑…”


“都什么时候了…还笑!”

影山律又气又觉得想笑,这人差点自己命都折腾掉了,醒来第一句话居然是让他笑一笑?


“因为,律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啊……”


我嘿嘿笑了两声

下一刻,温暖拥住了我。


律俯下身,紧紧的抱住了我。

“笨蛋。”

他又抱紧了一点,头发扎的有些痒痒的。


我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,也抱住了他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律:她怎么老跟着我,是有事情吗?我都停下来等了为什么还不过来说话?

啊,来了啊


这个是考试开始发疯下写的ooc玩意,,最近课太多了,每天从早上八点上到晚上九点,人都要疯,实在太忙了,小排球的几篇搁置一下,复习的时候又有个新脑洞,是初恋的suga


这篇的妹有点自卑的心理,是又软又可爱的那种女孩子,有过被霸凌的经历,完全信任着栗子,栗子杀人她边哭边埋尸的那种。律一边觉得她好笨担心她会被人骗,一边又放不下心她。


实际上妹的感觉很灵敏…虽然人是非常憨,但都会成长的不是吗,毕竟才刚上初中。


两次写灵能都撞上期末考试复习发疯的时候,感觉写出来都是又疯又阴暗的黑泥…
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